* 齊心抗疫

2020-02-29

教育局宣佈開學日期延長至四月中,為舒緩疫情對同業的影響,OTOOT.HK 將免費延期至4月15日供學校及補習老師使用,助業界共度難關。
#齊心抗疫 #網上補習可避免人與人的接觸 #私人補習 #小班教學 #中學 #小學

OTOOT.HK 實拍

2020-03-01

網上系統實拍。

OTOOT.HK 新手入門

2020-02-20

簡單介紹OTOOT.HK 的使用方法,從新手到高手。

1分11秒學懂使用 OTOOT.HK

2020-02-05

簡單的使用教學。

家長及老師幾個常問的問題:

2020-02-01

Q. 是用Facetime, WhatsApp, 還是其它通訊軟件上課?
A. 我們使用OTOOT.HK 自家開發的網上系統,只需要瀏覽器便可真人實時上課,不用安裝其它軟件,方便易用。系統已經使用了差不多2年,成效顯著,傑Sir 在紐西蘭的學生在GCE公開試中考獲2A+1A* 的成績。

Q. 能一班20~30人的同學同時上課嗎?
A. 可以,雖然系統原先是為了單對單的補習而設計,但因應社會的變化,系統已經更新了,可進行一班的教學。

Q. 上課前需要準備什麼?
A. 平板電腦、iPad 或 電腦:
- Android 系統的平板電腦需要安裝Google Chrome(大部份Android 系統都預載了)
- Ipad 使用Safari(注意要在設定->Safari->切換為電腦版網站 -> 關閉)
- 電腦 / Macbook 需要安裝Google Chrome
* 如果桌上電腦沒有攝像頭或咪高風,仍可使用系統,但需要搭配電話通訊。

齊心抗疫

2020-01-30

教育局宣佈開學日期延長至二月尾,為舒緩疫情對同業的影響,OTOOT.HK 二月份免費供學校及補習老師使用,助業界共度難關。
系統使用方法簡單,同學及導師只需平板電腦或配備攝像頭的電腦即可使用。
OTOOT.HK 是由AstorLearning 及 Kmax Technology 共同研發的單對單的網上補習系統。 因應社會情況的變化,系統亦可進行小班教學。
聯絡我們了解更多︰電話 / WhatsApp +852 5538 4532
#齊心抗疫 #網上補習可避免人與人的接觸 #私人補習 #小班教學 #中學 #小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