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源

系統設計者 - 傑Sir 於2018年設計這個系統,目的是幫助一個去了紐西蘭讀書的學生補習數學。

開始的時候他們使用 Skype 通訊軟件上課,但發覺 Skype 始終不是為網上上課而設計,使用螢幕分享亦達不到很好的上課效果。 於是傑Sir先開發出一個共享白板,讓他與同學同時使用,配合Skype,總算解決燃眉之急。

但數學中有很多不同的圖形及曲線,如果每題題目都要畫出來,會浪費很多時間,所以於系統中加入另一個重要的功能-即時上傳並使用圖片,並能在圖片上繪畫及書寫。

OTOO.HK 的誕生

之前的系統配合 Skype 已經可以解決所有補習上的問題,但一次機緣巧合之下傑Sir其中一個學生知道這個系統的存在,並告訴給家長,他的爸爸便建議為何不把兩者結合,造成一個完整的系統呢? 他接納了建議並開發出OTOOT.HK。 OTOOT.HK 就由此誕生。

直至現在

系統開發後,傑Sir 有更多的學生都希望使用網上補習。這樣為他帶來了更大的好處,不用再東奔西跑,簡簡單單在家中便可幫不同的同學補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