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國補習

第一個使用系統的學生 - 於紐西蘭讀書的 Trevor。
Trevor已經使用了系統 2 年,並於2019年考了 GCE (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) 這個國際公開試,考獲 2B, 2A, 1A* 的成續。 五科中有三科是使用網上補習系統上課,沒錯,就是2A, 1A*,分別是電腦、物理及數學。
很多人會懷疑網上補習的可行性,Trevor 以成績證明了這是可行的。

Exam Result
本地補習

另一個使用系統的學生 - Hanson。
好的導師難求,但如果因為地方不合適而失去老師,很多惜。
Hanson 是首個使用網上補習的本地學生。很多香港人都覺得香港交通方便,網上補習不可行,但其實時間必定會花,只不過是長或是短。 他利用網上補習系統上課,節省下來的時間做其它事情,使他能在學術及課外活動方面都有不錯的成續。
只用了三個月的時間,數學便從 25/40 升至 34/40,

系統設計者 - 傑Sir

當初開發系統是想幫助同學更有彈性地上課,減少地域及時間的限制。但使用系統之後發覺對我的幫助更大,因為有時候要Bussiness Trip, 去了外地便不能上課,但有了這個系統,我身處何地只要有網絡便可上課,我的時間便更好安排。